{{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寶樹林的國際認可

只為讓您能更安心地購買我們的產品

CITES出口批文

寶樹林獲得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及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辦公室發出出口文件,允許寶樹林的鐵皮石斛產品能出口到香港,是廣東省首家種植基地取得此出口批文,證明來源合法可靠。

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資格證書

由香港浸大科研授權的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頒發的資格證書,以證明寶樹林是鐵皮石斛檢定中心的會員企業,並符合檢定中心的檢定資格。

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產品鑒定證書

由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頒發的鑒定證書,以證明寶樹林的產品為正品,以及通過一系列專利技術的鋻定,確保品質。

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正品標貼

由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提供的正品標貼,該標貼將會貼於寶樹林的每件鐵皮石斛產品上,以證明該產品已經通過檢定,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寶樹林使用的鐵皮石斛種源已被鑒定

寶樹林使用的鐵皮石斛種源「晶品1號」,已獲浙江省林木品種審定委員會發出林木良種證,以證明該種源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