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如何選購優質鐵皮石斛?

鐵皮石斛具有滋陰清熱、益胃生津的功效,是眾多石斛之中藥用價值最高的品種,而且全年皆可服用。

鐵皮石斛經過真空低溫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細粉後,可和溫水直接服用;鐵皮石斛的花更可搭配其他草本植物沖泡成花茶。

不過鐵皮石斛經過烘培加工後,其外觀形態跟其他品種的石斛都十分相似,使一般消費者難於分辨高低,而楓斗*的價格更由幾百元一斤至幾萬元一斤不等。那麼,該如何挑選優質的鐵皮石斛呢?

 

就讓寶樹林跟大家分享兩招:

 

1.親嚐
只要吃一口石斛,一試便知其質素高低。咀嚼起來黏口和黏牙的,就是代表是好的石斛。

 

2.留意認證標籤
所有正品鐵皮石斛及其製成的商品均獲發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的認證標籤,有關標籤只有通過檢定中心鑑定後才取得到。因此最簡單挑選優質鐵皮石斛的方法,就是從獲發認證的商家購買。

香港哪裡買到優質鐵皮石斛?

寶樹林擁有自家鐵皮石斛種植基地,是首個獲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認證的正品鐵皮石斛種植基地。種植基地由香港種植團隊負責管理,產品更獲中心頒發正品鐵皮石斛防偽標籤,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現在就親臨寶樹林門市或到我們的網店購買優質的鐵皮石斛!

※體質虛寒、胃寒、孕婦(首三個月)、嬰幼兒、感冒、發熱者,請謹慎使用,建議諮詢專業中醫師。

*鐵皮楓斗是鐵皮石斛鮮條加工扭曲成彈簧狀或螺旋形的乾品;而不同品種的石斛楓斗外形都大同小異,難於區分質量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