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鐵皮石斛超細粉

真空低溫冷凍乾燥技術 + 細胞破壁技術 = 寶樹林鐵皮石斛超細粉

真空低溫冷凍乾燥技術,也稱真空冷凍昇華乾燥技術,是真空技術和冷凍昇華乾燥技術相結合的一種高新綜合應用技術方法。

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是將含水物料在低溫狀態下凍結,然後在真空條件下使冰直接昇華成水蒸氣並排掉脫水物料中的水分,是物料乾燥的一門高新技術。

人體的消化液無法破壞植物細胞,要吸收植物的所有營養成分,必須將其外壁破壞,這種理論源自日本,也是當今最先進的食品加工技術。

植物的細胞有一層厚厚的細胞壁,其主要成分就是纖維素,細胞破壁是把植物細胞完全破壁,營養成分在未遭到破壞的情況下可以完全釋放出來。食物越細碎越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

寶樹林鐵皮石斛超細粉採用國際先進真空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和細胞破壁技術,超細粉達到95%以上的破壁率,400目細度以上,使營養容易被人體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