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2年

黃先生服用寶寶降糖茶,兩個月後成功調控血糖。

2021年

方小姐 2021年2月24日 來 銅鑼灣店,當時她從網上看到 "寶樹林" 及 另一間石斛專門店,想購買石斛用以調控血糖,因她食西藥已食到無效。最後她選擇來 "寶樹林" 原因是因有自家種植基地及認證。

她前一晚 (2月23日)在急症室量出 "飽肚血糖 36.5度",2月24日來到店時飲了一杯鐵皮石斛超細粉,當晚約 9時許,急症室又再要求她再到醫院量血糖及入院。方小姐食了晚餐才返急症室,當晚飽肚血糖為23.5度及堅持不入醫院。由2月25日開始,她每朝早飲一杯鐵皮石斛超細粉,配一次西藥,在短短 3星期內,她的空腹血糖調控至10度 - 12度左右。

2021年

這位客人因為糖尿病,以至有多處未能癒合的傷口,服用鐵皮石斛超細粉六個月後,傷口有明顯改善。

2021年

這位是Citysuper的客人,這位客人有癌症家族史,開始服用鐵皮石斛超細粉後舒緩了化療帶來的副作用,於是一口氣買了15盒超細粉,不只自己吃,更與家人分享。

2020年

客人Eva分享服用鐵皮石斛超細粉8盒後,血糖指數降低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