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康疤適石斛疤痕修復凝膠

國際獎項
「康疤適」榮獲「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獎,香港研發,香港製造,是新一代疤痕修復護理凝膠。

 

康疤適疤痕修復凝膠
「康疤適」蘊含石斛屬芪類小分子,能有效抑皮膚傷口區域肌成纖維細胞的持續活化「細胞導向機理」,減少皮膚傷口的細胞外基質過度沉積,改善黑色素局部積聚及紅斑,使皮膚色素恢復至正常膚色,軟化和淡化增生性疤痕,改善瘢瘤性疤痕,降低疤痕形成的機會,成功率更達90%。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矽膠片及矽膠(Silicone based)袪疤產品,芪類小分子能有效對抗皮膚傷口部位的真菌感染,抑壓令皮膚衰老的自由基及活性氧,在抗氧化功效方面,比維生素C、維生素E、洋蔥精華等還要高。

 

專利除疤技術
「康疤適」疤痕修復凝膠採用創新專利「細胞導向」技術,無添加任何香料,快乾不黏膩,只需塗上薄薄的一層,就能有效預防疤痕的形成,建議傷口癒合後立刻使用。每天使用2-3次,連續用三至六個月效果更佳。

 

適用於新疤痕和舊疤痕
要達致最佳袪疤效果,我們建議當傷口癒合時(3個月內),便應盡快使用康疤適,本產品適合應用在所有皮膚部位,包括臉部、關節和身體的彎曲位。「康疤適」適用於兩年內形成的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