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認識寶寶降糖茶【糖尿病必看】消脂抗血糖 | 糖尿病恩物

促進胰島素分泌 有效預防糖尿病的小秘訣

在香港,急促的城市生活節奏往往令人忽略健康生活和均衡飲食的重要性。不良生活習慣、缺乏運動、進食過多加工食品等,都會增加患上糖尿病的機會。近年的糖尿病患者更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香港衞生防護中心指出,香港平均每10個人當中就有1人是糖尿病病人。如你時常感到口渴、飢餓、皮膚乾燥,甚至出現尿頻等徵狀,這些都是身體向你發出的警號,提醒你體內血糖已過高。

要有效預防糖尿病,除了改變生活習慣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飲用由天然中草藥拼配而成的降糖茶。降糖茶中的各種草本成份能抑制體內的糖份吸收,促進胰島素的活性與分泌,從而有效預防糖尿病,或阻止病情惡化。

胰島素分泌與糖尿病

胰島素能將細胞內的葡萄糖轉化成能量來源。當胰島素供應分泌不足,使葡萄糖無法進入肝臟等細胞中,糖分便會滯留在血液內,導致體內的血糖濃度過高。

當細胞對胰島素失去敏感反應,令胰島素無法有效地代謝葡萄糖,殘留的葡萄糖便會留在血液和尿液中,這種情況則稱為「胰島素抗阻」。這兩種情況都是患上糖尿病的主因,而降糖茶的作用,便正正能夠刺激體內胰島素的分泌,助你消除糖分。

「糖分殺滅者」 ── 寶寶降糖茶的原理

在糖尿病前期,身體內的血糖值雖然未達到糖尿病患者的程度,但血糖調節功能已經開始出現異常,那麼此刻便是你預防糖尿病的最佳時機。降糖茶配方中的草本藥材不但有效抑制糖分的吸收,天然無添加的草藥精華更加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副作用,是預防糖尿病的理想選擇。

降糖茶中鐵皮石斛成份能有效補充胰臟營養,促進胰島素的分泌與活性,令身體能更有效地代謝糖份。寶寶降糖茶中的武靴葉更含豐富的金奈瑪有機酸份子,它與葡萄糖份子的結構非常相似,能搶先佔有腸道內的糖分吸收體,從而抑制身體吸收糖分的速度。

此外,降糖茶中的綠茶有豐富的茶多酚,能對抗自由基對身體的侵害,同時具抗氧化、降低血脂和膽固醇的功效。

餐後一杯降糖茶 維持血糖穩定

寶樹林寶寶降糖茶含豐富的天然草本精華成份,包括武靴葉、鐵皮石斛、兒茶素等養份,能有效刺激體內胰島素的分泌與活性,以天然無害的方式降低血糖濃度,有效預防糖尿病。降糖茶更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副作用,令你能安心飲用。

每天只需在餐後沖泡一杯300ml的降糖茶,每天1-2包(高血糖人士則建議每天2-4包),身體便能快速而有效地抑制糖份吸收,助你預防糖尿病。一般而言,在持續飲用2-3個月後,體內的血糖便會出現顯著的消退效果(需視乎每人的體質和血糖濃度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