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四寶粉功效與好處

四寶粉乃鐵皮石斛粉、西洋參粉、三七粉及丹參粉混合而成,比例為1:1:1:1。因此四寶粉集了四家之長,可提神醒腦、滋陰補腎、補血生津、健脾養胃、甚至養顏抗衰老等,屬四季皆宜的高級保健佳品。四寶粉對心血管尤為有好處,更有「血管清道夫」之稱。四寶粉的功效包括:

促進冠狀動脈擴張
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
降血壓及血液黏稠度
調理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症狀
不論你有沒有「三高」,持續服用四寶粉對於預防及改善血心管疾病均有裨益。要保持身體健康,平日除了要定期做運動外,不妨食用成份天然的保健品作為輔助,加上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相輔相成之下那就事半功倍。每日早晚服用一次,每次2至4克,可沖溫水或加入粥水食用。記得持之以恆才見成效啊。

香港哪裡買到優質四寶粉?

寶樹林首創利用細胞破壁技術製成粉質極細緻的四寶超細粉,幼細度達400目,破壁率逾95%,不僅可有效提升藥效,亦使人體更易吸收。產品均為獨立包裝,確保乾淨衛生。我們的四寶粉更獲香港名貴中藥檢定中心鑑定為正品,產品均有正品防偽標籤,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各人體質及身體狀況各異,服食前宜先諮詢註冊中醫師。

寶樹林建議:購買四寶超細粉前,請親臨寶樹林門市先做"心血管硬化檢測",只需90秒就可以立即知道自己的心血管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