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四寶粉 :【三七粉+石斛粉+花旗參粉+丹參粉】=強心護心?

心臟病是全球頭號殺手,亦是香港的第三大殺手。坊間指三七粉、丹參粉、花旗參粉及石斛粉對心血管系統均有藥理作用,屬強心護心之選。現在就讓寶樹林為你解惑。
先說石斛,莖部中的生物鹼對心血管具藥理作用,而鐵皮石斛中的多糖成份更有助去除血液中過多的糖分和脂肪,故可調節血糖及血脂。丹參則是臨床常用作預防中風的中藥,可活血調經、涼血消癰,從而改善氣血有效代謝,使血管疏通。

而三七和花旗參(西洋參)均屬五加科的人參屬。《本草綱目拾遺》:「人參補氣第一,三七補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人並稱曰人參三七。為藥品中之最珍貴者。」三七性溫,內含的酮類化合物可使冠狀動脈血管擴張,以減低心臟的耗氧量,從而減輕心臟負擔,對冠心病、心絞痛、通血管、降血脂殊有療效。花旗參則味甘性涼,可補氣養陰、強於生津之力,對心臟較弱的人士具有提高心臟供血能力及改善心功能之效,有助防治心臟疾病。

心臟病雖致命,但非完全防不勝防,我們可以從日常飲食入手,多吃健康食物之餘,還可適當服食具藥用成份的保健品。在寶樹林買到的丹參粉、花旗參粉、三七粉和石斛粉均以先進冷凍乾燥粉及細胞破壁技術製成超細粉,使當中的營養成分更易被人體吸收。

現在就親臨寶樹林門市或到我們的網店購買可強心護心的花旗參粉、丹參粉、三七粉、石斛粉!

※各人體質及身體狀況各異,服食前宜先諮詢註冊中醫師。

如欲選購四寶超細粉相關產品,請按以下連結: